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20-06-08 18:12:27

京东618欢乐斗地主福利赛等你来战


各位豆友们大家好!

京东618周年庆已经拉开序幕

你是不是和地主哥一样

已经开始购物狂欢了呢


image.png


当然大家都知道地主哥是最宠粉的

这次地主家族联合京东

在欢乐斗地主中推出了福利赛

让各位豆友们在游戏内外

 都能享受京东带来的多重好礼


image.png

点击图片直达活动


京东618超级大奖赛欢乐来袭


京东618欢乐斗地主福利赛中,最受大家瞩目和欢迎的要属在6182000开赛的超级大奖赛。此次大奖赛采用欢乐斗地主的经典玩法,豆友可以免费参加,让每个游戏玩家都能在比赛中有欢乐畅快的游戏体验。京东和欢乐斗地主为大奖赛设立了超级福利。


奖项包含价值高达17618元的京东购物卡等多重大奖,让大家可以在京东畅快体验王炸在手,热爱加倍的购物爽感。



京东618超级大奖赛详细赛制


京东618超级大奖赛将于61820:00开赛,用户可以免费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经典欢乐斗地主模式,排名前1000即可获得比赛奖励,前三名都将获得京东礼品卡,第一名大奖价值高达17618元,让你畅享京东618买买买的王炸快感!


image.png


福利赛火热进行 参赛赢好礼


除了618日将进行的超级大奖赛,本次福利赛还设有黄金赛、福利赛初赛、福利赛决赛三项比赛。福利赛已于518日开启,参赛方式简单,奖品设置丰厚,每天都有机会赢取京东卡券、小米手机券黄金金条等大奖!



【京东618】黄金赛


比赛时间:每天12:15-22:1560分钟开赛一次

参赛资格:40钻或者15万欢乐豆即可参赛

比赛赛制:采用经典欢乐斗地主玩法


image.png


【京东618】福利赛决赛

 

比赛时间:每天19:45/20:45/21:45/22:45开赛

参赛资格300钻或实物赛决赛门票即可参赛

比赛赛制:比赛采用经典欢乐斗地主玩法


image.png


京东x欢乐斗地主王炸礼盒钜惠上新


除这次618定制福利赛外,京东还携手欢乐斗地主,联合汇源、东北大板、三元、爱仕达四大品牌,推出了一把王炸爽翻天的王炸礼盒。

 

京东618周年庆已经开启,四大品牌的王炸礼盒已经上线。偷偷告诉你,上京东极速版app,不仅有大牌清仓,爆款低至5折。每天整点还能1元抢好货,天天有特价,边逛边看还能兑换现金,开启大额宝箱,让大家不仅能在游戏中体验欢乐斗地主的快感,同时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王炸的快乐,让你王炸在手,热爱加倍!

 

531~620日,在京东APP或者京东极速版APP内搜索王炸在手即可进入地主家专属集市,王炸礼盒等你来抢~


image.png

点击图片直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