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20-04-01 20:10:17

地主喊你换新机!京东手机换新季联合欢乐斗地主欢乐来袭!

号外!号外!地主喊你换新机!京东手机换新季联合欢乐斗地主欢乐来袭!

1.png

活动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42ydUiCrtwekMtiZ9GYhgeySG7wd/index.html

地主喊你换新机、抽大奖喽,每天都在想怎么给豆粉们搞福利,这次我们携手京东手机在游戏中开启 “京东手机福利赛”,为大家谋 “新机”!

进入游戏点击比赛,选择 “京东手机福利赛”,赛期4月1日至4月30日,不要错过哦,只要在此期间参与 “京东手机福利赛” ,好成绩的豆粉们,可以获得手机哦,抓紧时间报名参赛吧!  

2.png

同时4月3日至4月18日,在京东APP内搜索“欢乐斗地主”,买5G手机,逛京东,办号卡,即送2400G流量,更有机会抽取游戏大礼包、爆款手机、电竞椅等精美奖品。

地主我啊,还有消息要说哦,豆粉们还能看到《欢乐斗地主》主题的快递箱和自提柜,大家可以四处去探索,发现更多惊喜哦!

4月的中下旬,还会有京东神秘的专属表情上线哦,玩斗地主,逛京东,豆粉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