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20-01-10 17:54:46

新文创探索:《欢乐斗地主》联动2019年深圳欢乐灯会

《欢乐斗地主》新文创IP愿景在于“打造最欢乐的中国民间娱乐名片”,其IP价值观确立为"人生百味,乐字当先"。为更大范围传送IP价值观,近日《欢乐斗地主》与“2019年深圳欢乐灯会”达成了深度合作,“欢乐茶馆”IP场景改造为大型花灯装饰融入到灯会现场,并结合现场互动活动和区域传播,在跨年黄金档期通过场景营销传递"人生百味,乐字当先"的IP内核,助力关键节点产品热度。

       深圳欢乐灯会是备受深圳市民喜爱的年末例牌“文化大餐”,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数百万计游客朋友的旅游打卡胜地,此次灯会拥有过万盏手工花灯与近百组大型创意彩灯,占地50000㎡。此次《欢乐斗地主》采用非遗文化自贡彩灯传统工艺制作“欢乐茶馆”及游戏品牌元素,获得了众多牌友游客的一致好评。花灯是传统文娱活动的代表,斗地主是现代娱乐活动的经典,两个不同时空的文娱活动在欢乐灯会完美相遇,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同时新舂隹节下的沉浸式IP灯会体验,助力“欢乐茶馆”新文创IP构建,这种将游戏产品扩散成全新娱乐形态和文化符号的IP打造意识,也让我们看到国民游戏IP衍生的无限可能。


1578882965884114.png

1578649806796715.png

1578649806132355.png

15786498098032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