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8-31 16:14:06

《欢乐斗地主》第二季“欢乐”来袭,地主农民你pick谁?

2017年11月,《欢乐逗地主》第一季开播,此后,地主与农民的日常逗比生活就给喜爱欢乐斗地主的斗友们带来了欢乐。

第一季里地主和农民的“爱恨情仇”,这两个“欢喜冤家“一个搞笑倒霉、一个善良幸运,时不时的还发个糖,简直是两个自带搞笑体质的“逗比”。第一季播出时也让大量的斗地主粉丝拜倒在二人的“石榴裙”,纷纷大呼第一季只有六集看不过瘾!这不!我们《欢乐逗地主》第二季即刻来袭!这一次,不止六集,欢乐加倍!第二季足足有12集!什么?还不够?(吐血ing…)

1.png

  在《欢乐逗地主》第二季里,地主和农民一起竞争同一个工作岗位,”一起带“熊孩子”,最后被熊孩子“安排”的明明白白。做人呢,重要的是开心!对伐?所以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斗友们开心就好~

2.png


  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来观看《欢乐逗地主》第二季动画,斗友们!笔记记起来!(敲黑板!划重点啦!)

3.png

方式一:游戏内进入

4.png


方式二:微社区进入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