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8-06 14:59:38

舞林高手齐聚街头斗舞,不知道你最想pick哪支战队?

 

 

作为村里文武舞双全的存在,地主哥一直坚信自己在舞蹈界有着一定的权威,毕竟广场舞扛把子的名号不是白叫的,然而,最近出现的一件事情,却让地主哥非常的郁闷。

 

话说那天,地主哥走在武汉街头,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要不起……王炸!不知道是哪里的牌局这么热闹?地主哥循声正要去看看,却被一群人挡住了去路。只见他们着装统一,排开队形,正当地主哥期待接下来的展开时,他们和着打牌的声音突然……跳起了舞?

然而最让地主哥惊讶的,是他们的舞技:要嘻哈有嘻哈、要活力有活力、还有温婉曼妙的成熟韵味也不缺席,最重要的是,还有爵士、国标、啦啦操等不同版本,全民齐贺的氛围让武汉这个火炉再添一度热。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0735a2r1wv.html

 

经过一番调查,地主哥终于了解到:原来,他们是在为2018TDT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应援打call,怪不得跳得如此精彩!精妙的舞姿加上洗脑的BGM,地主哥已经彻底被这个魔性的打call舞征服,循环一整天根本停不下来!

 

 

当然,说起2018TDT那也是十分精彩,各种斗地主高手的精彩操作让地主哥的眼睛都顾不过来,一番比赛看下来,连地主哥都觉得自己牌技增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