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7-13 12:13:43

《欢乐斗地主》贺《自由幻想》手游全平台上线,豪礼等你拿

十年幻想,全心出发。《自由幻想》手游全新启航,腾讯旗下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手游已于73日全平台上线!庆祝幻想上线,光子十大明星游戏集结打Call!海量福利,豪华大礼等你来领!

02

为庆祝《自由幻想》手游手游全平台上线,十二大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率旗下十大明星游戏前来助阵,共庆盛举!明星游戏集结,助力幻想不删档!玩家参与联合活动,除了收获本游戏豪华道具,还可享受合作游戏限定款福利。豪礼相送,福利多多哦~

庆《自由幻想》手游不删档,《欢乐斗地主》为《自由幻想》手游手游的玩家们带来最豪华的特权礼包!

《欢乐斗地主》玩家完成注册立刻赠送:福卡*10+记牌器3天;等级达到50级更可获得《欢乐斗地主》惊喜福利:煎牛排3阶×3+30级贝儿(1天)!

温馨提示:领取礼包需要先在活动页面《自由幻想》账号信息哦!

活动链接://zyhx.qq.com/cp/a20180615call/call_ddz.shtml

488x345--PC-欢乐斗地主 (1)

明星游戏联袂助阵,为《自由幻想》手游保驾护航。稀有道具诚意奉送,绝对不容错过哦!还等什么,快快入驻《自由幻想》手游,叫上小伙伴一起探索幻想大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