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4-02 16:36:51

排位来袭,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想知道新版欢乐斗地主中的段位系统怎么玩的吗?想知道达到指定段位有啥奖励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1

首先,说说段位的分类,共有7个段位: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大师、斗神等,每个段位的要求不同,但都是需要指定数量的星星才能升段哦!那你是不是想问这些星星怎么得啊?其实很简单,你们对局获得胜利,即可获得本局竞技分。一轮总竞技分超过升星标准分后即可完成挑战,获得一颗星,否则就会减少一颗星。需要注意一点:青铜段位挑战失败不会降星,但是其他段位就会减少星数哦~

2

说了段位的分类和升降情况,那我们再说说达到段位后的奖励吧。要知道段位都是和赛季挂钩的,欢乐斗地主的S2赛季是从2018.4.1起,到2018.6.1截止的,也就是说,你想要拿到段位奖励,那么就得等到S2赛季正式结束,即201861日,这时候才能领取赛季奖励,也就是段位奖励!

3

段位奖励可是相当丰厚的呢!不仅有赛季限定的头像框,还有角色体验卡,免费体验需要钻石才能购买到的角色哟!具体情况如下:

看完这些奖励,是不是很心动呢?

4

总的说来,这次新版本增加的段位系统不仅让大家多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个福利的象征啊,从此钻石什么的,还不是手到擒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