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3-09 15:04:16

高燃国漫《超神灵主》强势上线!光子英雄群星集结,开启新冒险

  腾讯动漫近期又有大动作,联合光子工作室群重磅推出热血超能漫画《超神灵主》已于今日、在腾讯动漫平台独家上线。作为2018开年之作,先来感受一下这部以都市幻想为主题的良心国漫满满的诚意吧!,

 

 

当诸神陨落,在命运之手的推动下,灵主成为这个世界背后的掌握者。

他们是将维护人类世界的安宁,还是成为这世界的新神?

故事讲述了一个丧气的平凡少年卷入灵主世界的漩涡,在信仰与力量的交锋中,踹开宿命之门,让一切尘封的秘密重新曝光……

39日,热血超能国漫《超神灵主》强势上线!登录腾讯动漫平台,看丧气少年PK命运之手!

作为光子工作室群潜心多年,倾力打造的心血之作,光子旗下众多游戏都为新作打call,打造热血高能的光子英雄新冒险!

最新消息,目前已经亮相的角色中,不但有来自《全民突击》《全民飞机大战》的经典角色光速小子和小师妹米娅,大家熟悉的《全民超神》神秘新秀戚歌、《欢乐斗地主》的逗比地主、《天天德州》的美女荷官,还有更多尚未曝光的游戏英雄

赶快登录腾讯动漫平台,抢先阅读,看看你所钟爱的游戏英雄是否已经出场了呢?

更有多重游戏好礼等你来拿!

作品传送门://ac.qq.com/Comic/comicInfo/id/63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