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3-26 20:49:37

广汽三菱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欢乐来袭,约你来战!

 

     326日起,由广汽三菱联合欢乐斗地主精心举办的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欢乐来袭!此次欢乐斗地主比赛,除了让小伙伴们炫出高超牌艺、斗得尽兴之余,还准备了一大波丰厚礼物,让大家惊喜享不停。群雄争霸,脱颖而出者更有机会夺取终极大奖,将广汽三菱“实力猛将”劲炫免费开回家以及赢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基金!自古有道:“有勇有谋者方能获胜”,赶紧来看看“比赛秘笈”,快人一步赢取壕礼吧!

天下各路高手云集,壕礼不断乐享不停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在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欢乐斗地主官方微信参与游戏,通过完成对局任务获得福卡,即可参与初赛报名。复赛门票通过初赛获得或直接消耗福卡报名;决赛门票通过复赛获得或直接消耗钻石报名。

高手过招,岂能无“礼”?不管你是农民还是地主,不管你抽到王炸亦或一对,只要牌技高超,获得比赛前500名,一大波精美礼物等你带回家!不仅有100元、300元、500元京东购物卡让你任性加入“买买买”剁手大军,也有华为手环、飞利浦电动牙刷、九阳热水壶和豆浆机等生活智能“小帮手”,还有潮人必备的OPPO 手机与iPhone8手机,而终极大奖更是将广汽三菱“实力猛将”劲炫免费开回家!

 

全国挑战赛联动开展,现场欢乐斗地主刺激直线飙升

为了让大家比赛玩得更过瘾、更刺激、更尽兴,从421日起,现场劲炫杯斗地主挑战赛将在大连、合肥、石家庄、长沙、重庆、东莞、西安各地联动开展。大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加:第一,通过H5留资报名;第二,在7个城市所在的广汽三菱销售店报名;第三,直接到活动现场报名。

(扫码进入H5报名)

紧接下来,参赛选手们将通过一系列激烈比拼,角逐区域冠、亚、季军头衔。最后,7大区域挑战赛产生的7位冠军,将获得终极大奖——2018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基金!而亚军与季军将有机会获得iPad WLAN 32GApple 智能手表等精美礼品

Ps:请继续留意官网或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比赛信息。

如此炫酷刺激的欢乐斗地主比赛,大家怎么能轻易错过?有劲才够炫,欢乐一起斗!广汽三菱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约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