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8-07-27 17:38:00

《爱情公寓》十年欢乐重聚 神秘大咖加盟斗地主

 

《爱情公寓》回来啦!曾经一部“槽点”满满的青春神剧,毫不夸张的说,每一句台词都能成为一个段子让我们笑到肚子疼。如今几大主角重新强势集合,打造电影版《爱情公寓》。那些未完的故事,那些搞笑的段子, 8月10日上映那天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欢乐斗地主》携手《爱情公寓》,两大经典跨界合作,打造专属游戏角色。“情感主播”曾小贤和“御姐”胡一菲、“风流”吕子乔和“戏痴”唐悠悠,各位斗友们希望哪位角色能与大家一起加入斗地主的队伍呢?那就快快为你喜欢的角色投上一票吧~

 

投票入口:

 

1、进入游戏——点击主界面左下角“更多”——选择“微社区”打开,即可看到微社区首页的投票入口哦~图示如下:

 

2、进入游戏——点击主界面下方“活动”——选择上方“游戏公告”——即可看到对应的活动入口~图示如下:

 

活动入口:传送门

这一次,《欢乐斗地主》游戏微社区为各位玩家准备的福利,只要猜中将会加盟斗地主的角色,有海量欢乐豆等你来拿哦!

 

8月1将会揭晓加盟的角色,到时候记得来看看你的心仪角色是否会与你一起“斗地主”吧!

 

几位主演的感情走向和剧情发展,还请各位玩家到电影院里去探究一番了,地主哥请大家猜猜,电影里是否会出现关于斗地主的彩蛋呢?咱们先卖个关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