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 / 2017-09-14 15:27:21

听说TDT将有大事发生

 “快点啊~我等到花儿都谢啦~”

不用等,不用谢!TDT线上海选赛,校园赛,精英赛,错过了没关系,新活动又来啦!

欢乐斗地主与大圣live App 携手合作准备搞事情,如果你懂夜观星象,也该知道最近将有大事情发生。

听到“斗出星开始”,你会想到什么?   

给你四个选项,我们将从选中正确答案的牌友中抽取8名,每人赠送100元京东卡一张。

你的牌也打得太好啦!不知道你解题的技术怎样?

答案将于9月16日在欢乐斗地主官网、公众号和大圣Live公众号同时揭晓!

    

答案选项:

      A、将有大明星代言欢乐斗地主

      B、欢乐斗地主联合大圣live举办新赛事

      C、金星,周星星,刘星一起直播斗地主

      D、送牌友上人造卫星斗地主

 

PS:9月15日12:00前通过欢乐斗地主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回复(发送选项字母),才视为有效参加活动。悄悄地告诉你,本活动也在大圣live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关注大圣Live微信公众号,正确答题,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