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赛

欢乐斗地主首页>校园赛

【北京】欢乐斗地主高校赛省赛圆满结束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12-01

北京欢乐斗地主锦标赛高校省赛于11月24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圆满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前来参赛。欢乐的比赛形式、现场的玩偶互动、中场休息的街舞表演使得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经过三轮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他们分别获得了3000、2000、1000元的现金奖励!其他参赛的小伙伴也领取到了1000,000的欢乐豆奖励!同时,冠军还可晋级欢乐斗地主锦标赛的全国总决赛,继续进行高手间的较量!
其他没有参与比赛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我们还会定期举办欢乐斗地主日常赛事,热爱斗地主的你,敬请期待!

选手签到

主持人现场主持

选手比赛现场

街舞表演

冠、亚、季军领奖

参赛选手合影

【2016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简介】

腾讯斗地主锦标赛高校省赛,是隶属于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的品牌赛事。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简称TDT)分为校园资格赛、校园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同时,还将有日常赛事定期举办,让高校用户每周都有欢乐斗地主活动的氛围。

【更多详情请关注】

欢乐斗地主官方网站:http://huanle.qq.com
欢乐斗地主官方论坛:http://qqgame.gamebbs.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0710

腾讯互娱北京站官方博客,博客地址:http://bjgame.qzone.qq.com
腾讯互娱北京站官方微博,微博地址:http://t.qq.com/TG-beijing
腾讯互娱北京站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TGbe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