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赛

欢乐斗地主首页>校园赛

【四川】决战到天亮,2016腾讯斗地主锦标赛校园资格赛开赛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11-10

 

2016年腾讯斗地主锦标赛校园资格赛,是隶属于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的品牌赛事,TDT赛事分为校园资格赛、校园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四川赛区校园资格赛赛点如下:西南交通大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将进行3场周赛,每周前1-6名选手晋级高校省赛,周赛省赛均有现金奖励哟,玩家在线上即可角逐晋级线下赛的资格,从即日起至11月19日,豆粉们可以在QQ群参与初赛,争夺省赛的参赛门票!全国决赛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整体赛事阶段为3周赛->高校决赛->全国总决赛赛

【赛事流程&晋级流程】

TDT晋级赛赛事

高校周赛(线上赛)

1、每周二公布高校落地赛比赛地点,且公布各个赛点负责人联系方式以及微信群或QQ群;

2、参赛玩家通过赛事新闻了解赛事信息进入微信群或QQ群,参与比赛

3、根据比赛时间提前在群里召集玩家,并在群里发放比赛服二维码,玩家扫码进入比赛服并开始比赛。(自动晋级)

4、每周前1-6名选手晋级高校省赛;


【比赛奖项设置】

TDT晋级赛赛事

周赛奖励设置(配置20分钟比赛):

冠军:500

亚军:300

季军:200

参赛普发奖:100,000欢乐豆(前200名)

省赛奖励设置(配置60分钟比赛):

冠军:3000

亚军:2000

季军:1000

参赛普发奖:1000,000欢乐豆(前200名)

总决赛奖励设置

第一名:50,000元

第二名:30,000元

第三名:20,000元

4-9名:5000元

10-27名:2000元

注:以上奖金都为税前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