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赛

欢乐斗地主首页>社区赛

看女神?在这里!社区赛杭州站开启!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8-01

豆豆有一个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的消息要告诉各位豆粉,七夕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虐狗盛会即将来临,各单位请做好准备!

 

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要想七夕不一个人过,那就得提前准备女朋友啦!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CslJLkKGhNhMJ8lKZ0x2ZqbZ09nA37trm3sQ6NkfvRiatkoTVn0l44to5WdSjPRZEf9gs3gXIWacImic19F8qg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但是有豆粉问豆豆了,如果连女朋友都没有要怎么办,那就巧了,正好豆豆要给你们带来另外一个好消息:

 

2016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社区赛杭州站将于731开启,届时,杭州的豆粉们可自行前往天虹购物中心现场报名参加比赛,本次社区资格赛共计1.5万现金奖励和众多周边奖品,冠军独得1张季中赛的门票、1万元现金奖励,以及300万欢乐豆。

 

另外,本次活动还包含了欢乐斗地主联合河狸家举办的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社区女神赛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宋城演艺的树屋女孩演艺团体,届时将为现场选手与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结合腾讯斗地主锦标赛-社区女神赛主题,活动现场将单独为女性玩家准备多轮比赛,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参赛玩家最高可以得到价值500元品牌彩妆、300元河狸家美甲券,以及欢乐斗地主定制抱枕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CslJLkKGhNhMJ8lKZ0x2ZqbZ09nA37tTjJPb12CazXnPadOdtaQFhyPJlPRR0tj6zKyTmaxX7VV2K1xpicvOy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更爽的是,只要到场报名参与活动,并体验一局游戏,就能够获得河狸家提供的优惠的美甲服务!获得游戏胜利并分享战绩,即可获得1专享特色美甲服务!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jCslJLkKGhNhMJ8lKZ0x2ZqbZ09nA37tGKDkxcrAOMFUNrELZkiaYkPvVQ1djXvXvOcrr5FJ8epBTbpjdAd9icg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多款特色扑克定制款美甲)

 

男女玩家均可参与哟!

(注:男性玩家可以选择修甲或按摩服务)

 

所以说,那些还没有女票又正好在杭州的豆粉们,你们的大好机会来啦!赶紧带上妹子们来参加吧!



报名群号:155216414

参赛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108号天虹购物中心B区中庭

比赛时间:731 1030-1800

 

这样爽翻天的活动,豆豆想想都激动的不得了呢,各位杭州的豆粉们赶紧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