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欢乐斗地主首页>新闻

PC版欢乐斗地主福利中心上线,打牌养家两不误!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7-07-24

欢乐斗地主福利中心724日登录PC版!

 

【福利中心是什么?】

福利中心是最新版的PC欢乐斗地主中新增特性,豆粉们可以在这里使用道具【福卡】免费兑换各种奖品或参与奖品夺宝。

【福卡是什么】

一种新道具,豆粉们可以积累福卡在福利中心兑换奖品,或者参与奖品夺宝。

【福卡怎么获得】

豆粉们可以通过完成福利任务(打开任务面板即可看到福利任务)获得福卡,福利任务只要对局就能完成,非常简单!

豆粉们也可以关注活动中心参与活动,活动中可能出现丰厚的福卡奖励。

【奖品有哪些】

除了热门的Q币、话费可以使用福卡兑换或夺宝外,福利中心还提供各种家电数码生活用品,从手机、平板电脑、拍立得到抽纸、大米、洗衣液一应俱全,打牌养家两不误!

【怎样获得奖品】

1. 兑换:豆粉可以通过积累福卡达到对应的奖品对应数量时,直接消耗福卡兑换奖品。

2. 夺宝:如果豆粉们的福卡不够多,可以通过参与奖品夺宝获得奖品。参与夺宝时,豆粉们可以获得夺宝码,夺宝码与幸运码一致则中奖, 投入福卡越多,获得奖品的几率越大。

 

包含福利中心的PC版斗地主已于724日上线,欢迎豆粉前来体验!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加入我们的官方交流群反馈!

官方交流群:5402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