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欢乐斗地主首页>新闻

【广西】欢乐斗地主高校日常赛开启!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12-14

 

欢乐斗地主高校日常赛火热开启,参与人数众多,奖励丰厚!欢迎大家积极下载客户端,唤上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欢乐斗地主日常赛吧!


参与高校有: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


广西民族大学


比赛参赛人数达150人以上,最高奖励200元,第二名可获得100元,第三名可获50元,4到200名可获得普发5万欢乐豆~。

温馨提示~为保证参赛成功率请进入房间后点击报名,切勿退出游戏!~欢乐斗地主与您不见不散~!

【投诉与建议】
如您在广西地区的活动中对奖励有疑问或遭遇不公,请拨打投诉电话0771-6162170或13097713900(周一-周五工作日10:00-18:00);
如您对腾讯游戏广西站有任何投诉或建议也可以通过邮箱:276273422@qq.com 告诉我们;
邮件标题格式:
【XXX比赛举报、申诉】X年X月X日X城市X战队XX姓名
邮件正文格式如下:
活动名称:
举办时间:
举办城市:
举办地点:描述具体的比赛地点,比如网吧名称
举报内容描述:
举报(申诉)人身份说明:
相关截图(照片):可放附件也可放邮件正文
有您的监督,我们会做的更好!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