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欢乐斗地主首页>新闻

【辽宁】2016腾讯斗地主校园资格赛辽宁省赛圆满结束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11-28

 

2016腾讯斗地主校园资格赛,于11月24日在沈阳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礼堂圆满落幕,通过前三周的宣传及线上娱乐赛的预热,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决赛当天现场聚集超过500位校园斗士的共同参与,通过三轮的现场海选及一轮决赛,顺利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下面让我们来共同回顾一下精彩瞬间。

【精彩回顾】

《欢乐斗地主》凭借其突破10亿注册的海量活跃用户及大众娱乐玩法,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国民级手游,”那些年一起斗过的地主“更把我们重新拉回到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中,丰富多彩的校园决赛更是展现你绝佳的舞台,腾讯斗地主校园资格赛线下赛等你来参加!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