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欢乐斗地主首页>新闻

【重庆】2016欢乐斗地主&荣威汽车重庆省赛完美落幕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11-25



11月12日,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欢乐斗地主携手荣威汽车重庆省赛在重庆江北区大石坝东原新新PARK广场内庭如火如荼的进行,熟悉的音乐响起,众多“骨灰级玩家”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开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战斗。


【现场观众】

温暖的阳光伴随着现场火热的人气,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励的声音时常在耳边响起,加油吧“斗神”!


【COSER】
在比赛现场,主办方还请到了三位COSER,两位“农民伯伯”与一位“地主土豪”之间的较量也点燃了选手与现场观众们的激情,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荣威360】
全国总冠军所奖励的荣威360汽车,也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当询问后得知是全国总冠军奖励的时候,参赛选手也是相当的兴奋,观众更是迫不及待的报名参赛,荣威360王者风范彰显无疑。


【现场】
在参赛选手准备的同时,现场的观众也没闲着,通过公众号实现大屏实时聊天及互动,发放了腾讯纪念公仔、纪念扑克牌等精美礼品,让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愉悦,也拉近了观众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美女主持搭档犀利的解说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冠军合影】

顺子!飞机!我就剩一张牌啦!王炸!和你合作真是太愉快了!经过一个下午的斗智斗勇,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耐心与智慧,最终角逐得了这场欢乐斗地主比赛的冠军!我们的省赛也落下帷幕。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