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欢乐斗地主首页>活动

【河南】荣威带你斗地主活动圆满结束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11-21

 

荣威360,幸福大比拼!11月13日,全城期待的荣威360杯欢乐斗地主郑州站的比赛在中原万达火爆开赛!正式比赛前夕,比赛区域就人头攒动,参赛选手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得要展示自己的牌技,赢取万元现金大奖!更有甚者,不惜路途遥远竟从重庆、西安等地连夜赶来郑州参赛,可见我们荣威斗地主的魅力非同一般!让我们一起看看中原万达万人空巷斗地主的盛况!


激情四射的乐队开场秀,引爆全场,点燃竞技斗志!


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和正在专注的进行着比赛


现场选手和观众积极参与主持人互动,开开心心做游戏,高高兴兴领礼品。

 


CCTV杂技达人也前来助阵,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


激烈的比赛,夺目的表演,你以为就够了吗?答案是NO!NO!NO!
我们还精心准备了具有特色的游戏文化周边,让你在享受斗地主带来的快乐和刺激时,也让你从智力游戏中获得惊喜!

 


经过三场激烈的海选,最终角逐出三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身着让人身临其境的特色服饰,在两位美丽的礼仪保驾护航下,于万达大厅的主舞台上一绝胜负!全力冲刺本站最强牌王称号!


通过令人窒息的对决之后,傲视全场的冠军终于诞生,他是来自西安的李迎辉;亚军、季军分别由付亮亮,李学亮摘夺。


荣威360,幸福新发现。至此,荣威360杯欢乐斗地主郑州站圆满落下帷幕!预祝我们的冠军在全国总决赛可以获得好的成绩,将荣威360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