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隆鸣记 (7)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2-23

  

  窦狄竹与龙明虽然有些小过节,但是,两家向来交好。窦狄竹的爹娘本在镇上开了一家布艺坊,做的是绸缎布料的生意,在窦狄竹很小的时候,由于一场意外让他失去双亲,从此与爷爷相依为命。当初,夫妇二人同去塞外边境的一家分店,在路上,遇见拦路土匪不幸丧命,从那以后,窦狄竹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个玩世不恭的坏小子,事实上他也有坎坷不幸的遭遇,从小跟龙明打到大,虽然从来没有打赢过,但是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两人莫名的有了一种另类的友情,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可能说的正是这两人……

  

 

  甄醇有了公主的消息以后立马差遣一名下属速回宫中告知皇帝,甄醇一路上都想着龙明的事情:“那个小子,很面熟,到底在哪见过……”,想了很久很久,脑海中灵光一闪:“龙云?那小子的神态与当年的龙云似乎有积分相似。”想到这,甄醇心中一紧,休书一封将此前的事情以及心中所想告诉了表哥罗无量,当罗无量得知事情一二以后决定亲自出马一探究竟,如果真的是龙云之子必须要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龙明、窦狄竹、龙云驾着马车正在去往未知的地方,马车里面的龙崖与飘香公主说起了自己当初的遭遇:“当年,朝中忠臣逐个神秘失踪,皇上命我秘密调查此事,没想到,一切都是幕后的罗无量所操控,老臣得知这个秘密后,马上回禀皇上,不巧,被罗无量抢先一步,并诬陷老臣,借调查为由,与兰妃私会,并有多名太监和宫女指认,皇上也相信了罗无量的话,判我死罪且打入大牢,等候处斩……后来老臣之子龙云得知,夜闯大牢将我救我,逃到花落村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飘香公主听过之后很生气:“罗无量这个阉贼竟然敢污蔑我娘,回去之后我一定要让父皇杀了他。”龙崖:“公主殿下请息怒,皇上对您宠爱有佳,充分说明皇上已经后悔相信了罗无量的话,导致兰妃积郁而终,此事还得从长计议,当今整个宫中布满了罗无量的心腹。”……

  

 

  龙云忧心忡忡,一切都被龙明看在眼里:“得找个机会让爹告诉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一旁的窦狄竹满脸涨的通红,很不好意思的说:“停,停一下,我尿急…”,龙云将马车停了下来,窦狄竹拉着龙明说到:“能陪我去一下吗?”龙明竟无言以对,在窦狄竹硬拽之下还是陪着他去了,龙明:“我说你,胆子还真小,当初欺负别人的勇气上哪去了。”,窦狄竹方便完,反驳到:“我不是胆子小,是我习惯身边有个保镖什么的。”龙明表示不服:“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保镖了?”窦狄竹:“谁叫你功夫好啊,再说了,你可别忘了,龙崖姥爷可是让你好好保护我的。”龙明心里嘀咕着:“无赖见多了,没见这么……”接着说到:“你想不想学武功?”,窦狄竹急忙抱住龙明的大腿:“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般。”,龙明感叹到:“哎,真是够无赖的……”,二人来到马车附近却听到了打斗的声音……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