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隆鸣记 (8)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2-23

  原来,罗无量收到甄醇的消息之后,便马上召集人马前往了花落村。当罗无量从花落村村民口中得知龙崖的情况以及去向之后,为了防止走漏风声既然进行了屠村,窦毕也惨遭杀害;罗无量率着队伍快马加鞭,赶到龙崖等人必经之路进行堵截,等了一天的时间,终于让他等到了龙崖等人的出现,一场血战就此打响。

  

 

  此时,罗无量正在马背上大放厥词:“龙崖,没想到你能活到今天…旁边那个不是公主吗,正好,先了结了你们父子,在拿下飘香这丫头,这样一来不怕皇帝老儿不退位让贤。”龙崖:“阉贼,有老夫在,岂能让你为所欲为。”,这时,龙明与窦狄竹从一旁的草丛中一跃而出,龙明:“还有我…爷爷我来帮你。”龙崖用命令的口气说到:“龙明,你去保护你娘和公主殿下,这里有爷爷和你爹来应付,有机会马上带着他们去安全的地方,我与你爹随后就到。”窦狄竹在一旁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急忙补上一句:“龙崖爷爷,还有我啊。”龙崖无奈一笑:“既然答应了你爷爷要照顾好你,自然不会弃你于不顾。”窦狄竹听到这句话才算是安心了,罗无量:“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跑…给我上。”罗无量手一挥,十几名武功高强的高手站在了龙崖、龙云面前,龙崖:“没想到十五年之后的今天,我们父子还能一起抗敌。”,龙云:“父亲,对不起了。”龙云趁龙崖不备将其打晕,龙云:“龙明,将爷爷他们放到马车上,你驾车赶紧逃,不要管我。”龙明:“爹…”,龙云十分严厉的说到:“龙明,爹的话都不听了吗?马上,立刻…”说完,龙云迎面而上用了一招类似气功的招式,将几十个高手给震飞,直面罗无量而来……

  

 

  危急关头,龙明听了龙云的话驾车马车离开了,罗无量被龙云给缠住了自顾不暇,罗无量:“你们几个快点去追,洒家随后就到。”收到命令之后那几个高手立即上马朝着龙明逃跑的方向追去,罗无量:“手下败将,十五年前,不是你老爹替你受我一掌,你还能有命在这?这次可没人能救你了…”,龙云面色凝重,罗无量:“你们家传刀法虽然厉害,但是与我火毒掌相比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如果你投降,我可以让你死的舒服点…”,龙云:“阉贼,你设计陷害我父亲,如今更是想着谋朝篡位,我身为皇上身边的御前侍卫,岂能让你继续为非作歹,看招‘残影刀法’。”。《残影刀法》顾名思义,此刀法速度极快,挥刀同时留下残影,虚虚实实,令敌人防不胜防。龙云使出的残影刀法,在罗无量眼中如同过家家,罗无量:“火毒掌…”,三招之后,龙云被罗无量打成重伤……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