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隆鸣记 (5)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1-28

  隆鸣记 (5)

  罗无量,14岁进宫当了公公,但是,为人所不知的是,此人并非真正的太监,虽然已净身仍有生育能力。18岁那年便当上总管,以后则是不断培养自己在宫中的势力,另外,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在后宫之中与众多嫔妃都有染,虽然嫔妃们并非自愿,碍于自己的身份地位也不能张扬,只有默默将丑事掩盖当做从发生过;时间一长,罗无量心中越发膨胀,加上得到皇后的赏识,此人竟有了谋朝篡位之念,狼子野心的罗无量不断坑害忠良,并将自己的亲信培养成朝中大臣,甄醇就是其中之一。久而久之他大内总管的职位竟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龙崖父子当时在宫中由于过于耀眼且屡次立下大功,便成了罗无量的眼中钉肉中刺,“此父子不除将来必定会成为我的绊脚石”……

  

 

  正午当空,龙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午饭。有一件事情龙明始终没有想明白:“不是有个大人物?怎么还没见他出现啊,架子真大……”,龙云走到被龙明所救的姑娘身边:“今天我们家来了一位重要的人,飘香公主…”龙明好像开始明白了,姚梦霞急忙起身向公主殿下行礼,并叫上龙明:“明儿,还不赶快见过公主殿下。”龙明很不情愿的说到:“这丫头还是被我所救,为何要拜她?”姚梦霞脸色一变:“明儿…快点拜见公主。不然…”,龙明怪里怪气的说到:“拜见公主,公主金安。”,飘香公主碍于龙崖的面子,不然换了别人当场就要发作:“本宫身在宫外,礼数上的就免了吧,大家吃饭吧。”飘香很识大体的说完,但是,对龙明的印象就此定义为“混小子”……

  

 

  甄醇带着人马来到花落村口,甄醇使唤一人将此地村官找来问话。很快,前去寻人的骑兵打听之后来到窦府,骑兵:“兵部尚书甄大人召见,窦毕速速前去。”,窦毕这辈子什么人都见过就是没有见过朝中大臣来到这穷乡僻壤的地方,窦毕闻讯立马带上家丁前去村口迎接这位大人入村,此时,龙明一家以及公主正在毫不之情,危险悄然而至……

  

 

  仅过半柱香的时间,窦毕等人赶到村口,甄醇看着这一家老小面黄肌瘦,看样子都能想到这村子没有什么油水可捞,心里只想着尽快完成此地的调查工作,好早点离开这破地方,甄醇:“你是窦毕?”一本正经的官腔让窦毕有点紧张,窦毕:“老…老朽真正是窦毕,不…不知大人驾到,有失远迎,还请大人见谅。”,甄醇:“废话少说,本官问你,可见过画像上的女子?”,窦毕眯着眼仔细的看着:“回大人,本村最近没有出现过此女。”,窦毕旁边低着头的窦狄竹瞄了一眼画像小声的说到:“这女的,不就是龙明救走的那个吗。”窦狄竹轻声细语的跟着手下说着,不巧被甄醇听到,甄醇:“你刚说什么?大声点在说一遍。”窦狄竹吓的不轻结结巴巴的回答到:“这这这女女的,在在龙…龙明家里。”……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