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隆鸣记 (4)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1-27

  龙崖、龙云两父子之前在宫里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龙崖,大内带刀侍卫负责宫内安全问题,原本在宫中任何人都是不能持械的,唯独大内侍卫能够持刀,毕竟这个机构负责着整个皇室一组的人身安全。龙云,御前侍卫,皇帝的贴身护卫,同时也是皇帝身边最信任的人,不幸的是,有些心怀不轨的奸佞之人觉得这父子二人是阻止他们实施野心的绊脚石,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必须要用这对父子作为成功之路上的基石。

  

 

  一大清早,龙明被一个尖锐的声音给吵醒了,飘香:“来人啊,来人啊,本宫这是在哪?死奴才,都跑哪去了。”龙云听到这小姑娘自称“本宫”,心里为之一颤,龙云心想:“难道是皇室?”,龙崖也赶到了飘香公主暂住的小屋内,龙崖:“怎么回事?”,龙云小声的说:“父亲,小姑娘自称‘本宫’…”,龙崖谨慎的问到:“敢问姑娘是何人,为何会落难于此?”,飘香公主坐在简陋的床上,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龙崖,眨巴了两下说到:“你是龙崖吗?”,龙崖很惊讶,此女为何会认识自己,难道此女与自己有何渊源……与此同时,皇帝已经派出大批人马开始寻找公主的下落。

  

 

  “我是飘香啊,你不记得我了?”龙崖有点不敢相信,龙崖:“原来是飘香公主,真是女大十八变啊,长的连老夫都认不出来了。”,一番叙旧之后,龙云:“飘香公主?父亲,公主出宫的事情已经是街头巷尾皆知的事情,将公主留下怕是会招来那群人。”龙崖也正担心着,不过是祸躲不过,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将公主屈尊与这么简陋的地方,龙崖:“公主殿下,此前,还请恕老夫怠慢,我将您送往村长家如何?”飘香:“不,这里也挺好的,最主要的是,龙崖你在这……”,突然龙明跑进来了,龙明:“爷爷,爹,怎么了?”,龙云:“没什么,你去让娘准备的好吃的,我们家今天有位贵宾光临。”,龙明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找到了姚梦霞:“娘,爹说今天有贵宾,让你准备点好吃的。”……

  

 

  皇帝派出寻找公主的人出去已有半月的时间了,但是,还是没有任何公主的踪迹,皇帝下令,命尚书甄醇亲自下到各地明察此事,甄醇接到圣旨也是不敢怠慢,马上备齐人马出发参加寻找公主的行动当中。甄醇本是一名九品县令,接着表哥罗无量的关系,进入尚书府当了师爷,这罗无量是皇后身边的大红人,也是宫内的总管,后宫之中除了皇室他是最大的,此人阴险狡诈,与上任尚书蒋文有些过节,便设计蒋文将其陷害致死,之后,由甄醇顶位;目前,更有证据证明罗无量与番邦勾结,企图某朝篡位……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