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欢乐地主深宫秘史—隆鸣记(3)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1-25

飘香公主本名爱琳,生于春夏,正是万花争艳之时,皇帝当时在御花园,得知兰妃产下一女,龙颜大悦,万花丛中芬香扑鼻而来,取名为飘香;后因兰妃病故,飘香公主更加无人照看,皇帝日理万机,每日疲于朝中之事,平日虽然对飘香公主宠爱有佳,但是严格的来说她是宫女和奶妈带大的,对于这位高高在上的皇帝父亲很是陌生。宫廷之大,她却觉得自己像是关在笼子里小鸟怎么飞也飞不出这个黄圈圈,平时除了皇帝偶然来到她所住的菲吉宫之外,很少有人来。为此,她频繁的恶作剧让整个后宫几乎都无安宁之日,只为得到他人的关注,既可笑又可悲的理由。

  

 

  龙明从窦狄竹手上救下姑娘就这么硬生生的被抗回家中,礼义廉耻,男女授受不亲这样规矩在龙明看来全是拘束。姚梦瑶看到龙明这么晚抗着一个姑娘回家顿时就火冒三丈,姚梦霞:“明儿,你搞什么鬼?”,龙明:“母亲大人,这人是我救回来的,那窦狄竹光天化日既然强抢良家妇女,不对,这都大半夜了,反正我这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姚梦霞顺手拿起一根圆柱型不明物品,眼看龙明就要挨揍了,龙云大喊一声:“夫人,且慢…”,姚梦霞还是没有收手的意思,一道黑影“咻”夺下凶器,龙明:“爷爷老当益壮,功夫不减当年”,龙崖:“小姚啊,先听听明儿怎么说,如果是他的错我定饶不了他。”龙崖对孙子使了一个颜色,龙明马上明白了爷爷的意思,“窦狄竹准备将这姑娘抢回去当小老婆,爷爷总教我路见不平要拔刀相助,于是就出手去救下了这姑娘,但是不知道这姑娘什么时候昏倒的,我也不能看着她露宿一宿吧,就把她带回来了。”,龙云听着若有所思,龙崖:“又是窦狄竹?那小子是应该教训教训,但是你没伤着他吧?不管怎么样他们家可是我们的恩人呐!”,龙明:“他没事,可是他那群手下我就不敢保证了。”闹剧总算告一段落。

  

 

  龙云悄悄的跟龙崖说着什么,将这姑娘交给姚梦霞安顿好,拉着龙崖到了屋外,龙云:“父亲…”没等龙云说完,龙崖:“不用说了,我都知道,小姑娘这身打扮肯定是宫中之人…”,飘香公主一身宫中下人打扮被龙崖都看在眼里,龙云谨慎的问道:“父亲,我们的行踪是不是已经暴露了?”龙崖:“不用担心,此事应该只是凑巧而已,看这小姑娘身上的伤,像是摔伤,不可能跟那群人有关,此事从长计议,盯着龙明,如果真是他们来了,你带着龙明速速离开。”龙云:“父亲,这怎么可以?”龙崖很严厉的说到:“怎么?连我儿子都看不起我这老头子了?如果,你还是我儿子就照我说的做,不然,不要再认我这糟老头字做父亲。”龙云没有再争辩,但是心里却是早有了打算;次日,小小的屋子里传来一声尖叫,“啊……本宫这是在哪?”……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