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欢乐地主深宫秘史—隆鸣记(2)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1-22

话说这飘香公主,自幼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宫中上上下下对这个主子当活祖宗一样供着,加上皇帝视此女为掌上明珠,娇惯的飘香公主走到哪,哪就不太平,宫里的奴才们自然没收少吃她的苦头,就连皇子、嫔妃也没能幸免于难;近几年总是不太平,番邦异动连连,更是在朝贡之时表露出不屑之意,无奈,皇帝想用联姻的办法笼络其中势力最强的蒙古国,朝中大臣纷纷表示认同,但是,皇帝心中没有合适人选正在为此烦心。联姻消息一出,宫中炸开了锅,不断有人在皇帝面前对举荐飘香公主,理由就是,皇帝拿出自己最心爱的换取盟国,这样自然没有人能拒绝,时局动荡,谁也想不想做出头鸟,挑明了与天朝作对。皇帝觉得此法可行,即刻与蒙古国国王谈及此事……飘香公主却因此事逃跑了……

  

 

  龙明:“爷爷,前面好像出什么事了,我去看看。”,龙崖:“不要惹事,快去快回!”。龙明很快便赶到现场,仔细一看,原来是窦狄竹又在欺负人,被欺负不是别人正是飘香公主,龙明:“窦狄竹,你欺负一个小姑娘,算什么男子汉。”,窦狄竹:“哟,这不是逃犯的孙子嘛,怎么想替她出头?劝你一边玩去,小爷今天心情好,不要没事找茬。”龙明:“这是我管定了,早就看你不顺眼,今天就得就要给点颜色瞧瞧,看你日后还敢不敢这么嚣张跋扈。”,窦狄竹:“活腻了?伙计们,给我上,先弄断一手一脚,再把这小娘们给小爷带回去当小老婆。”窦狄竹的一帮小弟一拥而上,但是…窦狄竹:“什…什么?“,原来龙明轻轻松松就解决了这帮小罗罗,龙明正准备收拾这个目中无人的窦狄竹,没想到,还没动手窦狄竹就开始跪地求饶了:“龙哥哥,我错了,饶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龙明也不想把事情弄大说到:“窦狄竹,这次我就饶了你,要不是看在你爷爷救过我爷爷和我爹的份上,今天必定不会放过你,滚吧!“…窦狄竹连滚带爬,狼狈的跑了……

  

 

  窦毕,亦是窦狄竹的爷爷,早在十五年前救了龙崖、龙云父子一命,当时的窦毕是花落村的村长,看着这对父子受了重伤,为人善良的窦毕就将其带回家中救治,吉人自有天相,龙崖龙父子捡回一条命,此后龙崖父子就在花落村中定居下来,过着隐姓埋名的新生活,后来龙云娶了村子里的大美人姚梦霞,不久之后夫妇两人生下一子名曰龙明;如今的龙明已经长大了,而且有着一身不错的好武艺,能够开始保护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亲人了,但是,英雄总是要经受众多考验的,遇见飘香公主只不过是个开始而已……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