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欢乐地主深宫秘史——隆鸣记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1-21

相传在古代有一个名曰龙明的少年,出身平庸,但是凭借着自己的胆识与智慧竟成为令后人仰望存在,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小子,摇身一变成为了天朝第一驸马并被皇帝封官加爵,世人称之“隆鸣公”,其寓意就是崇拜与感谢的意思,能够得到皇帝如此褒奖的人,到底有着什么不一样的故事呢?

  

 

  故事的开始要从龙明15岁那年开始说起,龙明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户家庭,家里还有爹娘和一个爷爷,龙明从小就爱好习武,跟着爷爷龙崖学了不少武艺,另外跟着父亲龙云学会了狩猎技巧,每逢过年过节龙明就会跟着父亲上山打猎然后再将珍贵猎物卖到小镇上的酒楼,普通的则是带回家让老娘做出一桌丰盛的晚餐;一家四口生活的虽然简洁了一些,但是也还算过的平静,不巧的是,这种平静的日子即将被打破。

  

 

  “听说最近皇宫里有一位公主偷跑出了,告示贴的满大街都是”“对对对,听说这位公主好像皇帝的长女‘飘香公主’”…龙明跟着父亲来到小镇上,一路上人们都在议论着这位“飘香公主”离家出走的原因,龙明:“爹,这小公主还真奇怪,别人想尽办法都要进宫,她却好,放着一个公主不当还偷跑出来,肯定是个野丫头。”龙云:“不要多管闲事,尤其是皇宫里面的事情,小心惹祸上身。”说完径直超前走了,龙明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

  

 

  今天恰好是端午节,两父子准备买点好酒好菜带回去,龙云:“小二,三斤牛肉,两只鹅腿,半斤花生,一坛陈年女儿红,包起来。”小二:“三斤牛肉,两只鹅腿,半斤花生,一坛陈年女儿红,好嘞,客官稍等。”片刻之后,小二:“客官,一共是七两银子。”,回到家中已经是傍晚了,龙明兴高采烈的喊着:“娘,我们回来,娘,快来看爹买了好多好吃的回来。”姚梦霞:“小的不懂事,你也尽跟着掺和。”龙云:“一年就一次,再说今天卖了个好价钱,今天又是过节,下不为例好吗!”姚梦霞拿这一大一小也没有办法,龙云:“龙明,快去叫爷爷过来吃饭了。”龙明跑到爷爷龙崖的房间,龙明:“爷爷,爷爷吃饭了”,龙崖:“乖孙,爷爷这就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共进晚餐…

  

 

  饭后,龙崖把龙明叫到屋外,龙崖:“乖孙,让爷爷看看,你最近有没有偷懒。”,龙明开始耍起了之前所学的招式,所有招式一气呵成,表现的相当熟练,龙崖:“不错,不愧是我龙崖的孙子,果然是块练武的料。”,龙明虎头虎脑的样子惹得龙崖十分喜爱,龙明:“爷爷,你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大侠吧?”龙崖听得哈哈大笑:“大侠算不上,不过爷爷可是在宫里当过差的,带刀侍卫知道不?”龙明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回答到:“不知道……”龙崖开始与孙子龙明谈起自己年轻时候的种种经历…此时不远处,传来打闹的声音……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