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欢乐斗地主首页>攻略

活在梦里的地主—欢乐游历记(11)

欢乐斗地主运营团队/2016-01-19

大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随后说到:“没想到你成长的速度超出了我的预计,你现在已经觉醒,所以PSV数码暴龙机也会相对应得到加强,原本只能使用一次的‘终结模式’现在可以使用三次,但是切记,即便使用数量增加了,也要万分谨慎的使用,之后你的对手越来越难对付,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使用‘终结模式’。”我:“恩,我知道,但是觉醒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我就觉醒了?”大王:“这些一两局话也解释不清楚,日后你自然会知道,记住,朝着心里所指的方向前进,一定要记住……”信号中断了……不久之后罗素也醒过来了,但是仍然很虚弱,我激动的抱着她:“罗素,谢谢你,谢谢你三番两次为了救我而将自己陷入险地…”罗素:“十一,十一?萧十一?”我:“罗素你怎么了?别吓我。”罗素:“我的记忆…记忆之中有你的出现。”我:“你记忆里有我?我们以前认识吗?”罗素:“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起来,我本名叫白素,爸妈离婚,我跟着妈妈生活,之后就跟着妈妈姓‘罗’了”,我:“白素?”真是造化弄人,我一直挂念的人,原来一直在我身边,残忍的是,她却不记得我,小说一般的情节……

  

 

  虎力王集合了一队精英正在向萧十一与罗素逼近,此时的萧十一还在感叹人生入戏,全然不知危险的降临!我:“白素,其实我们是认识的,而且很早很早就认识了,只是你暂时不记得了,不过没关系,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都记起来的。”罗素:“恩,我相信,因为自从见到你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们肯定是认识的,这种熟悉感绝对错不了。”俩人你浓我浓,好不惬意,往往到了关键时候就有些路人乱入,这不,虎力王率领的半人半兽的家伙出现了,虎力王:“黄泉路上再亲亲我我吧,上!”,人马皇、豹巨化、蛇炎女三名精英能力都不低于虎力王,这场战斗已经是一个死局,萧十一从来没有跟四个敌人战斗过,而且实力不俗,虽说觉醒后战力暴增,但是同时面对多名强大的敌人还是有些为难。

  

 

  “PSV数码暴龙机——武装…”萧十一与罗素做好战斗准备,我:“这里究竟是动物园还是扑克世界?怎么都是些不人不鬼的家伙。”蛇炎女作为雌性听着很不爽:“你这小子说话很难听呀,什么叫不人不鬼,奴家如此貌美如花,竟然把我和他们这些怪物相比?”我:“蛇精?我去,今天小爷就要当回葫芦娃,灭了你这蛇精。”豹巨化:“少跟他们废话了,我们三个对付这个小子,至于那个小妮子就交给虎力王大人了。”唇枪舌战之后战斗正式打响,“虎王拳”“豹型拳”“致命毒牙”“地级炮”四人同时发招,“追魂步”“绝对领域”萧十一与罗素都开启了防御技能,觉醒之后的新技能“绝对领域”十分好用,可以将攻击通过领域传送到其他地方,但是不能作任何反击;战斗异常激烈,四对二的局面竟然硬生生的打成五五开,虎力王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这小子觉醒没多久,竟然能与我三名精英部下打的不分上下,这样下去,谁输谁赢还真说不好,我不能错过这此机会,不然小命不保,得用些小手段了。”虎力王迅速擒住了罗素:“小子,要想这小姑娘活命最好是放弃抵抗。”我:“罗素…你这家伙居然这么卑鄙,放了她…”虎力王:“你们三个看好这个小姑娘。”虎力王蓄势准备一击了结了萧十一,但是一个黑衣人出现了……

  

 

  “你是什么人?”虎力王恼怒了,黑衣人没有回答,“吓”一阵狂风刮起,黑衣人从三妖手中夺回罗素,黑衣人:“走”,我隐约看到黑衣人身上好像挂着暴龙机,没办法,罗素现在的状况根本没有战斗力,只有撤退了。跑了很远很远,三人在一片树林里停了下,黑衣人:“记住,你还有人需要你打倒,再次之前你绝对不能死。”说完就消失了,然而没能完成任务的虎力王回到驻地准备接受小王最终审判……

  

 

  第一章的内容就到这了,如果有中途加入的小伙伴可以从头看起体验完整的故事

  提示:本文是连载内容,如果想看到本文的全部内容,可以点击“查看全部攻略”在玩法一栏中就能看全部内容。